我校退休党务干部参加“长青藤”离退休干部健康大讲堂 来源: 发布时间:2026-06-22 23:55:05 浏览次数: 次 【字体:小 大】 6月18日,我校两位退休党务干部参加了2026年第2期“长青藤”离退休干部健康大讲堂。 活动由省委老干部局等单位联合举办,设有健康脱口秀、膳食营养讲座和眼科义诊等环节,内容贴近老年生活。 老同志表示,活动形式新颖、服务贴心,切实感受到组织关怀。今后,我校将继续关注此类平台,用心用情守护老同志健康福祉。 责任编辑:蔡勇 相关内容 【打印正文】